绝世小刀

噬魂师设定
工匠鸣人,武器佐助
乱写的,缘更

佐助终于同意跟那个鸣人进行同调训练了,在第四次被喊到办公室问话以后。

这个中缘由有些不好解释,但绝对是死武专近年来最大的两个新闻,一个是那个号称死武专最强武器的宇智波终于愿意组队了,一个是什么那个麻烦鬼漩涡终于当上工匠了。
这绝对是最诡异的组合,而且双方都并非所愿。绝不是找不到工匠,恰恰相反,佐助入学以来就稳居死武专武器榜榜首的地位令他在工匠学院的人气向来炙手可热,加上赫赫有名的宇智波创世神武的名头,从来不缺乏优秀的工匠学生向他投来橄榄枝。
但是佐助入学这么久,捕获的灵魂是零。并非是实力不够,事实上他甚至还没机会出手。从来没有一个工匠能和佐助组队超过半个月。和在武器学院的训练不同,实战中武器与工匠灵魂波动稍微的不同调都会导致战斗出现不测状况,甚至会解除武器模式。而佐助的情况要更严重一些——他会在一些战斗模式中出现黑化,最严重的时候甚至会倾吞工匠的意识。关于这一点,死武专的教师进行测试后的结论是,意志过强到没有合作意识,这正是其强大的根源,但对于武器来说却缺乏基本的服从性,战斗中工匠的心灵出现丝毫犹疑漏洞都容易被这个武器过于强烈的精神力所吞没。
会吞噬主人身体的武器,这对涉世未深的学员学生来说有些太可怕了,即使是再强大的武器也只好放弃,这些年来对宇智波跃跃欲试的冒险者络绎不绝,但大多都是抱憾而归。
鸣人的情况和佐助有些不一样,但同样也一直没有称手的兵器。鸣人当上工匠这些年除了工匠考试那一次出彩了一次之外,平时成绩基本是班上倒数,没有兵器看上他也是情有可原,但更重要的还是他找麻烦的体质——不会隐踪匿迹,出场还要大喊名号,提着拳头上去就干的浮夸本性在搞垮了几次行动之后终于被同伴弃之敝履。
两人似乎都不擅长团队合作,不过在噬魂师的世界里,形单影只的后果直接导致这两人在实习期间几乎一无所获,再这样下去势必要被学校开除。
老师是出于好心建议这落单的两人尝试合作,然而他们显然并不懂得先温饱再小康的朴素思想——自己都在肄业的边缘了,还互相嫌弃对方。佐助甚至拒绝进行同调训练,他虽然对工匠不熟悉,但鸣人在学校的丰厚战绩他还是有所耳闻的,让一个从来连良都没拿过的尖子生沦落到跟一个吊车尾合作,佐助的个性无论如何都拉不下这个面子。
直到第四次被请进办公室,被无可奈何的卡卡西老师提着领子一顿教训,“你知道吗佐助,没有工匠的武器比废铁还不如,就算你的能力再优良没有捕获过灵魂也不会有死神愿意要你的。”
这句话好像对佐助起了作用,据说佐助的哥哥仅用了一学年就收集齐灵魂提前毕业成Death Scythe,在死武专教学历史上类似传说的存在——这也是佐助的终极梦想。
佐助决定去会会那个吊车尾,顺便教会他谁才是这个队伍的老大。

评论 ( 8 )
热度 ( 27 )

© 鱿鱼大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