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很适合谈恋爱

柱泉,扉斑。

轻喜剧,乱写的OOC没边了,只是突然很想试试柱泉

不一定会有后续

 

“.....我恋爱了。”
说这句话的时候斑正打开一罐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可乐,汽水泡沫和炸药一样喷涌而出,斑被瞬间溅了一脸的冰凉吓得一脸懵逼,过了半晌才慢慢用脖子上搭着的浴巾擦着脸。
“你说什么?”
穿着绒绒睡衣抱着枕头滚在自己床上的少年脸上一红——斑发誓自己真的看到他耳根红了,随后有些羞涩地把脸埋进枕头里,小声说道,
“我恋爱了,哥哥。”
后面的事情有些记不清了,斑只知道他今天在拳击场上揍趴了三个对手,打坏一个沙袋,最后发疯似的冲周围目瞪口呆地同伴招了招手,擦了把脸上缓缓淌下的鼻血,
“来吧,你们一起上。”
组里他们都说老大今天一定是疯了,但原因却一点不难猜,能让斑如此失态的人从来都只有他那个宝贝弟弟泉奈。
“他一个二十出头的小孩子懂什么恋爱.....还是个男人?现在的男人有几个可信的?!”斑扛起一个筋肉纠结的大汉摔在地上,顺便一个死亡列车砸在拦抱住他身上的另一个肌肉壮汉,咬牙切齿地低吼,“现在的年轻人真是草率.....他能像我这样保护好泉奈吗?不管怎么样,哥哥不同意!”
“老大,冷静一点!”
“老大生气了,你们快上去阻止他啊!”见势不妙的下属们纷纷涌了上去,组成人牢将发狂的斑困在肌肉的枷锁里。
“我一定要告诉他.....我、不、同、意!”
关于宇智波斑这个叱咤风云的本地扛把子,子承父业很早就靠着自己的暴力果决将宇智波组带领成了木叶第一黑帮。但这个人除了脾气有些炸裂也没有什么可以拿捏的弱点了,除了道上鲜为人知的一个宝贝弟弟,宇智波泉奈。但这人却完全不是道上的人,平平安安无忧无虑地在木叶本地一个不错的大学刚刚毕业。据说宇智波田岛被自己那个要强的老婆休掉之后,这个胞弟就跟随母亲去了外地生活,一直到初中的时候母亲去世才被接了回来。大概是母亲的死刺激斑,他对这个背景如白纸般纯净的弟弟似乎有些保护过度了。而且这个哥哥大概是沉浸在失去弟弟的专宠后悲伤过度,连弟弟喜欢上男人这件事的重点都抓错了,也不谓是不可怜。手下们这边在心里同情着,那边还得挨着首领揍,稍不留神整个组都被闹得鸡飞狗跳的。
火核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一片狼藉的景象,地上横尸遍地,宇智波斑跟个丧气神似的蹲在地上让手下给脸上的淤青上药。火核叹了口气,接过酒精棉直接堵斑脸上。
“嘶....轻点。”斑侧脸躲过这毛糙的手法,随即被火核瞪了一眼,
“你还知道疼?”
斑毫不愧疚地点了点头,“组里战斗力不行啊,一群人打不过我一个。”
“呵,你可是老大,谁真敢用力揍你啊?”火核不动声色地看了斑一眼,补充道,“除了我。”
斑没敢接话,只好低头看自己的膝盖。
“泉奈说他恋爱了.....他怎么这样?”
火核被老大那可怕的,带点委屈的口气逗得有些想笑,“泉奈都二十多岁的人了,你对他保护的也够久了吧?”
“这不一样,外面的世界比他想的可怕多了,泉奈有这么天真可爱。”斑振振有词地反驳道......天真可爱的是他吧?火核想。
“叫什么....千手什么间?这种只见了几面的人,怎么可以信的过。”

扉间这两天真是日了狗了。先是今年刚招来的几个实习生,里头有个小伙子整天不知道寻思啥呢,整套表格的数据都给串位了,惹了不少一连串的麻烦。被扉间劈头盖脸地教育了一顿后可怜兮兮地回去重做了。接着就是全办公室的人一起加班加点,奋战到七点终于弥补了白天的失误,想着终于可以下班好好歇息会儿了,结果回来路上不知被谁敲了一脑门闷棍,直接被套麻袋绑架了。
然后就是现在,扉间终于体会到一把电影里被绑架的待遇,手脚被困在凳子上,眼睛蒙着块黑布,还有一腔子无处发泄的倒霉气。
“你就是那个千手....什么间?”大概是绑匪的那个人在耳边恶声恶气地说道。
“我是叫千手扉间。”扉间冷静地纠正他。
“好,那应该就是你没错了。”那人冷笑一声,紧接着扉间感觉脸上的黑布被拿了下来,“你知道我是谁吗?”
扉间眨了眨眼睛,眼前坐着个精壮的男性,穿着套恶俗品味的豹纹西装,正架着条长腿一脸凶神恶煞地瞪着他,这人大概是个惯于威胁人的家伙,脸上标准的香港黑帮反派的神色。
只是扉间实在想不起来他什么时候惹过这么一号人了,如此恶俗的品味,想必他一定过目不忘才是。于是他十分真挚的摇了摇头。
那人咬牙狞笑起来,拍了拍手,“火核。”
门外应声走进来一个穿着黑西装戴着眼镜的青年,毕恭毕敬地站在那个男人身旁。
“上次帮派上闹事那家伙抓到了吗?”
“阿津昨天给套回来了。”
“哦。”那人似乎很神气地摆了摆手,“先别管他招不招,腿先打断了,给他个教训。”说完还意味深长地盯着扉间,眼神中满是赤裸裸的凶意。
“.....是。”火核应了一声,这还在泉奈的家里呢,聊什么帮里的事,想不到老大也有这么幼稚的时候,真是难以启齿。
扉间也神色复杂地看着斑,不知道这莫名其妙的家伙是想表达什么。
打发火核回去后,斑站了起来,居高临下地俯视着这个到现在还强装镇定(斑认为的)的青年,这么一副呆板无趣的模样,泉奈竟然喜欢这个类型?
“现在说说我们的事。”斑趾高气扬地绕着扉间转了两圈,“你认识一个叫宇智波泉奈的人吗?”
宇智波?扉间想了想,好像今天惹出大麻烦的那个新人就姓宇智波?
看着扉间皱眉思索的模样,斑愈发肯定,差点抑制不住上去揍他的欲望,于是提高了说话的声音,“那你知不知道我是他哥哥?”
“你是他哥哥?”那个青年不仅没被斑的凶神厉色吓到,反而抬眼与斑对峙,甚至眼中也有几丝怒火?“你是为了白天的事情吗?我是说了他两句,但你是不知道他给课里惹出了多大的麻烦吗?”
斑被他这反应给愣住了,明明自己才是正义的一方,这人为什么还振振有词地模样......泉奈惹了麻烦?这混蛋,居然觉得他的小天使的爱慕是种麻烦?
“开什么玩笑,你这渣滓!”果然实在欠揍.....他果然是在玩弄泉奈的感情!斑终于决定不再忍耐了。
“大哥,我回来了。”泉奈提着一袋啤酒推门进来,一进门就跳到沙发上大声嚷嚷,“啊啊我快累死了——哥你都不知道我今天.....诶?”
泉奈撑起身子,一脸疑惑地看着客厅中的两人。
“泉奈你听我说,这混蛋果然是在.....”斑忙不迭地刚想和弟弟揭露这个渣男的真面目,只见泉奈歪了歪头,喊了一句。
“.....千手课长?”
一个是气得张牙舞爪的大哥,另一个.....千手课长?他怎么到自己家里来了?
不仅来了,还被绑在凳子上,嘴角似乎一块淤青。

 
“诶?”

评论 ( 10 )
热度 ( 19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鱿鱼大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