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些事
昨晚和奶奶视频,发现她说话都说不清楚了,我一开始还以为是口腔溃疡,后来才知道她两个月前脑血栓,
不告诉我,怪不得打电话都不是奶奶接的,我是笨蛋吗
爷爷的耳朵也不大听的见
两个月以前,如果我知道一定会回去的,他们是怕我担心?
他们从小就最喜欢我,我却从来没有完成过他们的心愿,一次也没有,有时候电话都懒得打一个,他们却觉得我懂事
为什么,没法在室友面前哭,我只好躲洗衣房里
大晚上要是被人听到估计还以为闹鬼吧……
我总是这样,错过一些事然后再去后悔,本来都习惯了,想着下回再好好做吧,心情又会变好
但这次不行,我足够幸运吗?可是我又怕来不及了
虽然说该来的总会来的,可是我不想我不要
我还有好多事情没有和他们说,没有听他们讲,我怕来不及了

评论 ( 12 )
热度 ( 4 )

© 鱿鱼大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