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找时间写那个羞耻普雷……
想试试dirty word,但明显不适合小英雄,这个cp我磕到现在肉眼可见ooc还吃不了肉。很诡异,我竟然吃不了肉,但尝试过了确实不行。
所以打算换点别的……
其实我还爱着我磕过的其他cp,但莫名回不来头了,可能因为已经物是人非了回去会伤感?但当初自己萌的却还能回的去。
这感觉很奇怪,像是外公生病的时候,我在走廊里听的是我的天空,然后现在已经不能听我的天空了。然后那段时间吃的是一家兰州拉面,很好吃,现在也不能去吃了。
我还挺喜欢老扉的,但如果回去了以前一起玩的都不在了就会觉得很寂寞,同理99也是……所以还是算了。但当年自己玩的却还是能回去的,现在想想果然还是这个原因。
另外那时候没什么人看,也没有评价自己也能玩的很开心,但现在已经不行了,不和别人一起玩看他们兴致勃勃的讨论也会很寂寞,果然尝过甜头以后就回不去一个人的时候了。
这样不好,因为人始终是要一个人的,而我又是那种,永远爱梗超过爱角色的人。而且还很脏,所以还是一个人比较好。
我希望我能成为那种不被人影响的,坚定做自己想做的事的人,因为那样很酷,虽然我还差得远呢。

评论 ( 6 )
热度 ( 1 )

© 鱿鱼大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