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那天似乎最后到了100热度,于是.....其实我好久没有100热度了,不知为何心情有些复杂。

一个个来。

最喜欢的文是很早以前那篇FZ圈的《晚安切嗣君》隔段时间回顾一下都会感慨哇我真是个厉害的人(很好我已经开始感觉羞耻了。

写《垃圾桶》的时候也有这种感觉,总觉得我比较适合写一篇完的短篇,长篇全都是坑,或者EMMMMM——不知道什么鬼。

最喜欢的体味是脐橙,很喜欢黑色长发上下翻飞的感觉WWW其实就本人口味来说,很想试试道具,但至今没能突破羞耻值,而且最近越来越纯情了,我觉得可能是工作太忙了的关系。

最戳自己的萌点,其实狗血的都很喜欢,喜欢被狗血泼一脸的感觉。但如果具体的说的话,大概就是那种,因为反感讨厌对方做了很多过分的事,但当对方真的离开以后又开始疯狂后悔的,那种剧情吧,好像挺普通的。

我最不擅长写的,应该就是那种普普通通的甜腻日常?我有时候会想一些挺有趣的剧情,但往往写不到那些剧情出场,我想对很多人来说都是这样吧,过渡剧情都是很难熬的过程,如果非要写的话,我选择写肉糊弄过去。

向大佬告白,我现在勉强也算在小英雄圈?开过很多坑,但好像没有特别能心水的太太....所以我觉得我也并不是算在混圈吧。但漫威圈里最近很喜欢DORA太太,她的黑金看了三四遍,很喜欢,但她退坑了。诶,不说了这个了,越说越伤心。

最后两个下次再说


评论
热度 ( 3 )

© 鱿鱼大妈 | Powered by LOFTER